close

4/17

永安漁港我去過嚕~~

今天有開車初體驗讓我也有點想去學開車了~(看到吳毛毛開車好神氣)

4/13

這是愚人節的玩笑ㄇ...

4/4

又是一個下雨天

4/3

今天跟哥哥薇薇安姐還有Mars去看封神榜跟吃火鍋

好開心~薇薇安姐講話好溫柔真的好女人的樣子喔

哥哥對薇薇安姐溫柔點,說點好聽話嘛~還是你要先吃點糖果勒

需要的話通知我一下我馬上去準備

 

4/2

有些時候真覺得吃悶虧~但誰叫我不擅言語勒

說話真是門藝術

 

4/1

我開了主管一個愚人節的玩笑,真希望真的是個玩笑~

真的要警惕自己做事要謹慎小心~真討厭我的脫窗ㄟ

感謝愛寶的鼓勵~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但是對我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k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