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三月默默的又過完了

心中的默默開始滋長

所有事情都是在默默的情況下開始

默默的開始有好感

默默的開始變淡

默默的放手

默默的灰心

默默的祝福

3/14

太和殿之小靜姐家餐敘

感謝小靜姐的招待

3/11

掛點....

3/10

冷到爆

這是什麼天氣阿~超冷的~我的車子還壞掉~ 老闆~你不要把我推到馬路的正中央拉

3/8~3/9

somebody say it's not important ,so no info

3/7

挖勒挖勒我的喉嚨好像有辣椒一樣好辣好難吞嚥喔睡睡醒醒

頭很痛身體痠痛~等兩台公車都等很久ㄟ~~~心中怒火中燒

去找我的解痛劑~YA帶我去喝咖啡~冷冷的天喝熱熱咖啡是很舒服的事情捏

都忘記等車得不爽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拉~因為很累所以沒照像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火鍋世家(Y)

他的活蝦是真的活跳跳得蝦喔~

雖然有點殘忍~但是真ㄉ好好吃

晚上跟珮慈的對話一定少不了明天又要上班捏~~~討厭

期待下一次九天的假期~

 

3/6

天氣很好好開心,一起看牙齒(我是膽小鬼臨陣脫逃)

犒賞愛寶他帶我去吃夏慕尼(誰犒賞誰阿)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把無臉人(ARAKUNE)破關ㄌYA

吃飯的過程超好笑的,我們坐在一正中間我們的右邊像是兩對曖昧的朋友(有點像是朋友介紹朋友認識)

左邊是一對很沉默沒什麼互動的情侶,值得一提的事那男生一手都各帶三串水晶類的手鍊脖子上戴金牌式的玉

看他吃東西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在過去一些得應該是家庭感覺很融洽聊得很開心

廚師黑黑的很可愛有虎牙

吃飯有的時候觀察別人很好玩~

總結東西好吃~重點是陪我去的人拉~有歡樂的氣氛就有快樂的心情 雖然我的喉嚨超痛 感恩阿~~

一到外頭夭壽阿~好冷ㄟ~~~~ㄎㄎ

3/5

脾氣很差的一天,肚子很痛ㄟ~可惡的豆花

我ㄉUGG鞋都賣掉嚕 小姐好酷

3/4

天氣很熱吃好吃的冰豆花 有豆花就很開心

3/2~3/3

得到失憶症忘記嚕 有人要提醒我ㄇ?

3/1

一個月的第一天一個星期的第一天

仍是不想上班的日子~可是還是要加油怒力

吳毛毛跟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k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