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小日記

5/20
五月都快過完了才寮了幾篇
哈哈~今天煮飯沒熟~挖不是故意的~回去拉肚子別怪我喔

5/19
已經忘記講到甚麼~你說你講話我沒回~一直要我回答
我反問我也有問你是情你也是沒給我回應阿 為什麼你不回我我就要回答你哩
反正講到這個就是沒下文 只是自己越想越生氣~還是把東西收收回家吧
我還是覺得 事情沒有難 只是你想做根不想做的差別

5/18


5/17
今天小米跟珮慈還有辰洋來我家(應該可算是我家吧)
跟大家好久不見喔~雖然好久不見可是 感覺還是沒有變ㄟ
這可能就是好朋友的感覺
大家聊到甚麼時可以去找小葵~甚麼時候去聚餐~平常不覺得離畢業很久~
看到小葵的孩子一天天的長大也相對的提醒了自己 該是有所做為了~不能一直像個小孩
跟自己同輩的有些都已經是小孩的媽了!那我現在還在做些甚麼事呢


5/16
家是一個永遠歡迎你回家的地方
人要怎麼樣才可以做到坦承 一直有些事情要瞞著別人做這樣你不累ㄇ?我看的都累了.......看了馬上有FU算是這一點益處吧
但我也留了跡象讓你知道我已經知道你的事了,你也默默.....我也默默........

5/15
鋼鐵人 第一次去看午夜場~不過也不算是午夜場八~
散場後突然有兩種心情在西門町的鬧區看到超多年輕人在這聊天~心想怎麼可以這麼晚可以不用回家阿
到了停車的地方看到在市場工作的人這麼早就在工作,他們也是為了生活這麼早就在工作搞不好他們的小孩可能就是剛剛在鬧區玩樂的其中一個
突然覺得是不是該好好的過生活而不是一天過過一天
今天根紗都無約會~很好玩~不過好痛ㄟ

5/14
忙~越是要趕時間的時候東西就是越會DELAY
慶生會~怎麼跟我無緣哩

5/13

5/12

5/11
又是因為同一個人的問題在爭辯 真的很累ㄟ..........

5/10

5/9
媽媽節快樂
還想不到要怎麼慶祝才想說要來討論的結果~大家都去上班了
只有我在家睡覺

很久不見馬媽媽突然覺的歲月催人老,還是多多去看看馬媽媽吧


5/8
跟筱婕約了~好久不見哩~下次約出來你就要生日嚕~
ㄎㄎ~你又老了一歲了 不過你外表也看起來老一點嘛~一直那麼年紀小討厭ㄟ

5/7

5/6

5/5

5/4

5/3

5/2

5/1
搬家好累喔
終於看起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k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