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個好消息就是~看到檢查報告說都恢復正常了~有可能可以在吃三個月就好了~(大開心~還想說要吃一年勒~沒枉費被白白扎兩針很痛)
雖然都沒照時吃藥~不過還是有比較好~希望下次再去就可以停藥了~

大家很關心我的生日活動~就是搭上花火節的列車~周年慶的順風車~還有吃大餐~
收到愛寶的禮物我的心裡很滿足~不過愛寶的荷包就不麥可嚕~所以我有買件牛仔褲讓你帥氣一下喔~

就感心的~感謝在各地的朋友(凸凸 筱婕 吳毛毛 小葵 江蕙 婉婷 珮慈 Miller 陳阿列 哥哥 愛寶)給我的生日祝福~
希望大家都一切順心~

to 凸凸
快點發紅色炸彈給我

to 筱婕
希望你可以順利找到下份工作

to 吳毛毛
你是我上班的第二動力~我們要一起為未來的目標一起努力

to小葵
我以為你會忙到忘記~沒想到你還記得哩~甚麼時候要再生一個baby阿~趁年輕多生一個

to江蕙
你一直都很關心我讓我很感動捏

to婉婷
加油~希望你早點找到工作

to珮慈
等你約聚餐說澳門行的感想喔~還有你的證照一定考的到拉

to miller
thanks you are a nice guy

to 親愛的阿列
等我等我有一天一定會去日本找你玩的~錢多準備一點 
希望你的考試工作一切順利~

to 哥哥
機會是留給等待的人~你等待很久了你的miss right一定會出現的

to 愛寶
簡單就是幸福  平凡就是生活 唯有用心才能讓一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k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