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MY LOVE 我的寶貝 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用小朋友換了你
帶你飄洋過海
來到台灣的寶島
陪我的快樂
希望成哥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寶貝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
把你記我心裡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寶貝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嘿嘿我是跟我的相機說掰掰~~~

一路從香港帶回來!!

跟我度過好多快了的時光

掰掰了~~

成哥你要好好照顧我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k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